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說我會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想不到現在竟然已經住在裡面已經一年了
這應該是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擁有我們的窩

這一年其實過的很快~
我和老公 搬出來住 到我們結婚~
我還記得第一天住新家的時候
我好難過 也好不適應
一直要老公答應我 我想回家住他要陪我回去
然後住一陣子之後 遇到老公出差
我不敢自己住要回娘家住的時候 我還不怎麼願意
哈哈
果然是真的過太爽了

其實有人說背房貸會很辛苦
繳了一年多了 其實 老實說
真的還蠻辛苦的
因為錢就不能再亂花~ 當然也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給你亂花
每次錢不夠用的時候
都會想想到底值不值得 甚至有點後悔
但是 就在前一陣子滿一年之際
我算了一下繳了多少的房貸
竟然有20多萬之多
我的天呀 突然之間 好有成就感喔!
哈哈
感覺真的很讚吶
因為我和老公是屬於很愛亂花錢的人
所以 大家都希望我們可以供一間房子
不要再把錢亂花

現在回頭看~真的是”很值得”

我想現在才1年 我就high成這樣
或許10年後 那種感覺應該更好吧
哈哈

今天和同事小聊了買房這種事情
他們說身邊也有那種都說自己買不起房子的人
可以很懂的生活享受
認識他們10多年了
到現在也是依舊過著常搬家 重享受 沒積蓄的日子

或許每個人想要的人生不同
但是我很慶幸的是 我有一個自己的窩
其實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除非外面的飯店或是環境比家裡好
不然出去就會很想快快回家

每每就當我和老公窩在家裡開心的看看BD或是在家一起煮飯吃
就覺得很值得~

不過這個缺點就是 老公都不想帶我出門去走走啦 >_<
當然其實我也很懶~~哈哈哈~

未來..
我希望這個家可以有小baby的參與~
人生呀~
這樣就 圓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