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在這麼煩悶的日子裡, 如果又來一些振奮人心的事物

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振奮人心的事情有那些?

舉凡說像是出遊啦!~加薪啦~~買到一直想要的東西啦~~

哇哈哈講到重點了 ^^

買到一直想要的東西

咳!~就待我好好來說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沒有一件夠保暖的大衣

去年的這個時候  就看到好幾個女生都穿著類似軍大衣的長外套

接著又在學姐的格上看到分享Moussy N3B 的外套 對對對  我就是要這個

一整個生火~~~~~~~~~

不過在年初去日本的時候   卻沒有特地去找這一櫃啦

主要是沒預算再加上買一些有的沒的就花太多錢啦  

嗚嗚嗚所以也不敢有想要買的意思….夠有自知知明了吧~哈哈

不過心裡還是盤算著  今年的冬天  我一定要買到喔耶喔耶~

 

其實原本是計劃12月去香港的時候再買….

但是爬了一些相關文之後  

發現這一款外套好像都很缺貨

漸漸的  我也開始擔心  怎麼辦怎麼辦….(裝焦慮中)

同事有勸我看看別家的 也有類似款式的外套

但是我就是想要這一件  瘋狂的想要

所以也打算週六去新光的時候去看一下

如果OK 我就要直接在台灣先買了

但是  直到昨天, 我看到有一篇寫著

我昨天去新光 小姐說貨剩不多  而且只剩架上的

@_@ 蝦米!?馬上立刻不停留的傳了簡訊給同事

拖他先幫我去Moussy看一下 T_T希望有貨呀~

 

直到下午 同事打來說有貨  接著我要馬上跟他決定灰黑還是軍綠….

好急好急  天呀~~~~~~~~~~~~~~~~

最後我還是選軍綠~同事說 1號好像沒貨了  小姐還是先拿別人預定的給我

>__< 真的太熱門了啦~

而且 昨天台北下雨  同事又是自己坐車上台北的

但他所有東西都宅配  唯獨把我的外套給提回來~

又大又重的外套~~真的是就感心ㄟ~~~~

 

將將

期盼已久的N3B

喔耶喔耶~~ 





我試穿了一下~

不知道是現在還不夠冷還是怎樣  

哈哈~~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保暖的

毛茸茸的帽子 好喜番

重點是這一件大衣是可以縮繩 產生腰身的~(但是...我應該用不到吧?XD )

穿起來十分有形喔!

不過老實說 沒有穿高鞋子的我穿起來會感覺整個很腫 哈哈~~

但是我就是好喜番好喜番~~~哈哈哈  什麼都不在乎啦

今年 有了N3B 相信會過個暖暖的寒冬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