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原本要交屋的...權狀下週再拿
結果 搞的一肚子火...
雖然我們是不了解交屋到底是要幹嘛...
但是一到宜誠 小姐一問三不知 搞不清楚的態度火就上來了
之前早就說了 要早上交屋
一早我和豬 起了個大早 卻得到這種態度 真的很ooxx...
交屋基本上 所有的鑰匙都要準備好一包要交給我們
結果連準備都沒準備 還一副 你要喔 你要下午工務經理來我再叫他拿給你
還解釋什麼 你們現在施工專潢的時候最好用公key
用公key這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們早上交屋是不是就該先把要給我們的東西準備好
你管我到底要不要先彈開使用呀 沒有準備還給我在那囉囉嗦嗦的找藉口
要不是我把豬拉開
我看他一定開罵的很難聽 >__<

後來我們先上樓去看了"專人清潔過後"的房子
一看才發現好多地方都沒有弄好
後陽台洗衣服的洗手槽還被破壞了一個小洞
我想應該是之前換磁磚弄到的

亂七八糟的 我們要怎麼交屋
想要忍也忍不了
後來下樓另一個小姐忙完了
才又陪著我上樓去了解情況
等下午工務經理來再跟他報告 改善
機車咧... 這一拖又不知道要拖多久
我現在每天都要打電話去詢問進度
你不積極換我積極

一整個 覺得氣.....

下午去設計公司選色...
大致上還ok
不過設計師說 木工開工的時候可能要拖到23號
16號的話 可能算是勉強
還不一定
所以
現在就是等通知了

冷氣的部分~
總算有個結論了
我們的格局和施工方面的考量
客餐廳勢必要裝吊隱式的冷氣了
唉 雖然大家都說吊隱式的不好
但是 這也是無奈的一個決定
不然...
怎麼裝都不對
只能祈求老天爺保畢...
哈哈哈...
今天又和冷氣師父約了一次看屋...
如果確定ok 就會開始進行冷氣工程了......
目前就決定用日立 豬還是覺得大金泰國製的他不愛...
再者 價錢上大金也要多出一筆錢...
總結論來說 還是選擇台灣製的日立吧...


冷氣 選色 裝潢開工日期 交屋 都有了一些進度
希望

快點確定裝潢開工的日期
冷氣今天去和師父討論也有好的結論
房子的施工缺失快點修復 交屋順利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