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僅迷上韓劇 還迷上日劇
從最起先的市政廳 到三個爸爸一個媽 接著 老婆給我飯…
都是從電視上看一看 然後等不及的上土豆每天晚上趕進度的把它們看完後來 還有同事的是美男呀 還沒看
就先看豬從他哥那拿回來超多的日劇
零秒出手 再來是 code blue
都是山下智久演的~
他真的還蠻帥的 我是指演戲
哈哈哈
如果沒看過他演過的戲 應該會覺得 就普通呀
可是一看過 就深深的被他迷上了啦~



這二部日劇都還蠻感人和動人心的
好幾次我都有感動到偷偷掉淚 哈哈
零秒出手是籃球 小提琴 與愛情的故事
女主角豪爽的個性 和 男主角的溫柔性格
真的是好搭喔!~
而二個人都為了彼此的夢想而努力著
那種鬥志 也感染到我我也要為了我的夢想加油!(可是…我的夢想是?……)
另外 我們還為主題曲瘋狂
豬還製作成鈴聲 哈哈 中毒了他…
片中男女主角常聚會的藍球場中有一個大型的看板
寫著:Love makes me strong
覺得超有fu的..


Code Blue 是直升機急救醫生 病人 與親情的故事
對於醫生開刀 急救 的劇情 我覺得很熱血
而對於病人家人 醫生家人之間的親情 也很令人感動
不過….山下在這裡面還是一樣耍帥呀…哈哈…



接下來還要緊接著看code blue 第二季
好期待喔~
不過網路上說 第二季大多都是救不活的劇情
看了會變的比較blue 一點
所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看還是不要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