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就這樣到了30週了
@@ 這幾個月真的是過的太爽啦
都沒在記錄 想當然過太爽的結果就是反應在體重上面
28週 7個月的產檢除了被醫生警告體重之外
測血糖竟然還沒過 真的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呀~!!
所以我認命的 這二週都十分克制飲食
除了血糖的關係之外 也順便控制體重吧
結果昨天量了一下 都沒有胖到吶 真讚

但要這種日子過到生產完 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為期二週的最後一天的今天 我突然好想想要”大吃大喝 吃甜食”
什麼淡然淡定我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明天就要測第二次血糖了
所以心態上也越來越浮燥啦! 想到明天就解脫啦
哈哈 就有點小興奮~

想想自從20週小記之後 應該就是處於弟弟胎動的開心時期吧
所以才因此懶散?
哈哈
尤其是醫生說因為宮縮而不能常常走動 要盡量休息
所以20~30週的這一段日子 假日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能去的也只是百貨公司 因為上廁所方便 停車方便 又有冷氣吹不會太熱
自從肚子越來越大了之後 就越怕熱
金害

這幾週的懶散結果就是體重飆升了6公斤 -__-“
就在某一天 我看到我的大腿 突然被驚嚇到 這..這是誰的腿 也太粗了吧
想不到我也太慢意識到 我變肥的事實 哈哈

但這也表示我沒有搞操煩了 前幾個月我就像有神精質一樣 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
可能是自從知道自己羊穿有過關之後 就變的比較放鬆些~

30週的現在 弟弟的胎動已經開始變成”頂”我的肚皮了
依舊十分好動 小皮蛋一個
有時候覺得動的讓我不舒服 但有時候就覺得很有趣~
很開心自己可以比他爸多了這一項特別的感動 哈哈

懷孕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你會覺得忽快忽慢 而且這件事是沒辦法說停就停的
10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咻一下 我就30週了


最近就要開始來準備弟弟的東西啦~
大致上也列好了一些該採購的物品

接下來 希望後期的孕期 可以不要太辛苦呀~

弟弟 你也要乖乖的把頭往下呀!!
媽媽這幾天做伏胸運動做的可辛苦的
你爸說 你頭不往下的話 等你生出來要打你屁屁
有沒有聽到

28週之後就要開始每二週就產檢一次了
明天就要再看到小寶貝在肚子裡的樣子
想到就覺得開心^^
希望弟弟不止頭有往下 而且也要有乖乖的長大呀!!
話說 這個媽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一些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