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週的產檢 因為要血糖複檢的關係 所以改約了週六一早
一早到產檢科 先報到 然後先去抽了一次空腹的血並且打著暖針
等等就不需要再被扎3次針
領100g的糖包 痛苦的喝完之後 覺得好想吐
接著就等每1個小時 去抽血


等待的同時 也是在等產檢
這次的產檢 弟弟很乖乖的頭往下了
總算沒白費我做了二週的運動
希望他就這樣乖乖的就定位不要亂動了

醫生測量了弟弟的大小 竟然多了2週 來到1700~1800 g
奇怪 這二週我明明就沒吃什麼 也很少喝甜的~
而且因為這二週飲食控制的關係 體重還掉了1公斤
那弟弟重了500g 所以代表 我瘦了1公斤半?
哈哈

這次醫生算是有順利的幫我們拍了弟弟的3D 肥臉照 哈哈

原本產檢結束後 還開心的 因為有看到弟弟的小臉臉
結果護士竟然出來跟我說 營養師今天有來
那又因為我第一次血糖沒過+弟弟有偏大的關係
如果我有空 就可以先去跟營養師面談
雖然心裡面是覺得很怪 但我還是答應了 想說 去聊聊應該也ok吧?

後來跟營養師面談後 我心情一整個差透了 因為他就是把我當成第二次沒過的媽媽一樣在衛教
結束抽完第四管的血之後
我問了小姐 什麼時候報告會出來 他說下週一二就可以去問了 但要本人親自來
後來 就帶著不開心的情緒依行程去台北婦幼展和新光

雖然後來到台北之後 有點忘了煩惱這件事情
但後來晚上睡覺 就睡不好
早早6點就醒了

起來上網查 妊娠糖尿到處是怎麼樣等等的

這件事就這樣 放在心裡 不開心的過了這個週末

到了週一下班 我還是忍不住的跑去宏其問了一下
結果不去還好 一去就整肚子火
衛教小姐竟然連查都沒查 就直接跟我說 要一週啦~沒這麼快
整個態度很差!!
後來問不到我也沒辦法 只好無奈的回家了
回家也不敢跟老公說我今天有跑去問 噗 一定會被他唸說幹嘛自己騎車跑去什麼的
反正 可能是因為被衛教小姐氣到
我就一整個不擔心了
也在宏其產檢的同事說 第二次過了他就不會通知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 也都沒接到電話
所以我想 我應該就是pass了吧
反正 我現在已經沒想太多了
想想就剩60天 如果真的沒過 那就飲食控制吧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所以懷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呀~
不論心理上 生理上 每一段都有不同要擔心的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