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 總看到很多小baby的東西都好可愛好想買
但是等到自己真的懷孕了之後
都不太敢買 噗
因為大家都說小孩大很快 常常買了不是沒穿到就是沒穿幾次
Apple同事又說他會打包一些他弟弟的衣服給我
所以我忍忍忍…

到目前為止幫弟弟買的衣服真的不多


那來小小介紹一下好了

奇哥特賣會
奇哥的工廠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所以公司的媽媽們都會利用中午時間殺去
我之前還沒懷孕就跟著同事去湊過熱鬧了 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但那天中午天氣超熱 挺著個肚子 更難過
所以基本的小衣小褲挑了一些就沒力了




被子和浴巾




這一件是某一天去逛中友的時候 看到的 因為有打折 所以顧不了是短袖就敗了 哈哈
這一家的熊熊衣真的超可愛的!!






某一天去SOGO 因為很想買東西 但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 看到這個龍年紗布衣組合包
覺得還蠻划算的? 其實根本就沒概念紗布衣多少錢呀 哈哈 但就先買了
右邊的是親朋好友送的二手紗布衣



倩梅前陣子去又去了HK 所以就拖她買了幾件包屁衣
都是H&M 的 可愛又便宜!!









小圍兜 和小襪子 是上週去新光敗家換來的禮卷買的
Mothercare的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挑來挑去 就只好買這二樣小東西啦
不過真的好繽紛好可愛說!!




這一件小衣是之前原本倩梅幫我買來 我要送人的
結果我..我就自己留下來了 哈哈



下面這二套是美國同事送的 小猴子那一套 還是同事從美國訂直接寄來的
運費就跟衣服一樣貴了 真的很感心說!!
小猴子搭配格子褲 一整個很夏天 明年的這個時候 弟弟就可以穿了 好期待^^










哇咧 這樣看看 弟弟的衣服 真的很少說 嘿嘿
忍了這麼久 不知道到卸貨之前 會不會失控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