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敗家的責備訊息會開始如雪片般的飛來
但是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年 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哈哈自從常常發落一些明星格之後
不時的都會被閃亮亮的開箱文給閃到…
不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程師 能力有限
所以通常只是看看開心開心就好
但是 唯獨對於小香拖鞋 總是一直抱著想要擁有的慾望
不過台灣好像都常常缺貨 不容易買到 沒size或是沒貨
所以我也都一直沒去小香櫃上看…

常常事情就是發生的這麼剛好…嘟嘟好 嘟嘟好 嘟嘟好呀…

在生日的7月前 竟然被派去美國出差…
盤算著出差費 & 國外應該有貨 & 出差這麼辛苦 & 生日要到了
種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理由…
真的在Las Vegas給我買到啦…
除了興奮開心 還是興奮開心 整個人簡直就要飛起來了啦
而且當天的SA一整個超Nice的…客氣招待
一點都沒有那種台灣SA的勢利眼的態度…(還是我太興奮了 沒注意@_@)

小香的SA說..我很幸運 因為上週這款才再進貨補齊size…
那天櫃上有黑底黑花 跟黑底白花
雖然黑底黑花比較低調 但我還是選了經典一點的黑底白花
哈哈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台灣到底賣了多少錢
反正我都開心過了頭 試穿ok 就付錢了…
對了 小香拖 記得都要買大一號 像我原本35號 就買了36號
36穿了還剛剛好咧…

順倒一提...看過的好友們 無一不說讚 哇哈哈哈~~~

囉哩巴嗦的說了一堆
我們來開箱吧…
哈哈哈…


紙袋上還有一朵立體山茶花
同行的朋友還說再跟他要一個袋子就可以再做一雙涼鞋啦 哈哈 -__-




鞋盒



拆了緞帶



裡面有一個防塵袋和鞋子保養說明書





底部有菱格紋



拍的很糊 >_<


噢! 好喜番呀~



特寫






分享結束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的喜歡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