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 笨豬的哥哥 送了他一件
他唸了很久的ASSOS長袖外套車衣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可開心的咧他…

原本想說 有了車衣應該會安靜一點…
沒想到   夏天將近….
他又在唸說要買短袖車衣Orz….
結果….他還沒買 我反倒注意起six days 的女生車衣了…
不看還好 一看就愛上了…NO.13 的粉紅色 
13號是笨豬的生日 我也愛粉紅 超可愛的
可是一組要價6000的車衣 雖然還有小帽和小襪 可是這樣也很貴~
沒抱著一絲希望的想放棄…
結果 這個時候幸運小財就出現了
哇哈哈~~~~~~~
當然啦….明正言順的可以去把它帶回家…
 
Six Days的由來 我就不多廢話介紹了
大家有興趣就去google一下吧 ^^
 
這次去的不是中壢的吉興~
而是去台中的鐵馬.塞克
看似冷冰冰的建築風格的店 可是老闆人真的超好的.
笨豬只是問一下有關公路車的問題
老闆就牽了好幾台給他去試騎
十分的熱情!
老闆娘也是 還和我講解了有關磨擦膏的用法
(雖然我還不是像騎公路車那樣的專業級啦)
而且我的衣服才試穿不到幾分鐘 卻在那待了快要2小時(有吧?!覺得很久)
 
嘿嘿~我的Pink NO.13
箱子外表
 
裡面有短袖車衣 小帽 和 小襪
 
車衣正面
 
車衣背面
 
車衣側面--NO.13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

口袋有拉鍊
Assos six days

衣袖 NO.13 (衣袖的材質不同)

小帽正面
 
小帽側邊NO.13 
小襪
哈哈….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吶
而且超級好穿的喔!
只是…………………………車衣為什麼不能穿鬆鬆的 >__<
看來 要穿上它的那天 小肚子要再消一點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