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S 在單車界中一直都是一種精品的象徵
不僅是穿起來舒服 樣式和質感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斐…
哈哈 ASSOS的好 我就不多廢話了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google一下囉

就在去年的夏天 要入冬之際
不知道是有錢沒地方花 還是那裡有毛病
哈哈 對對 好像是豬一直念說想要有一條好一點的車褲
因為我們之前買的城市綠州 車內褲 實在是很不好穿 重點是大腿那縮緊的鬆緊塑膠條 把我們二個的腳都勒到二條紅紅的過敏 …. 還癢到抓了好多天…
老實說 我們掙扎了很久 因為喜歡的車褲真的好貴…
但是一直這樣不買也不是辦法 再說 豬也還沒生小孩 總是要保護一下
哈哈哈 幾經考量後 就決定去敗了啦

豬是買男生三級 吊帶褲 而我本來沒有要買的
結果一去試穿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買了 我的是女生三級5分褲

貴就是有價值 材質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屁屁那…. 坐墊子做的跟車坐壂一樣的形狀…



所以大家都會說 好的車褲會讓你上天堂 哈 什麼說法都有

側面



背面



褲管



車褲真的很不好拍…



不過 自從購入車褲之後 就一直苦無機會穿 冬天太冷了
我不喜歡在冷冷的天氣騎車

不過夏天就要來了 yaya 又要開始騎車了
話說這二天 氣象報告還說會上到31度的高溫
結果也沒有呀….原本想去試新車衣的 哈哈

下篇就來介紹我這次敗的新車衣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