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尾牙抽中的相機壞掉了之後,我都一直沒有再添購DC的打算
一來是都有人會幫我拍照 二來是手汗的關係
平常如果要自己出去玩 不是帶豬的DSLR 就是帶姐姐的SONY DC
不過 常常豬的 DSLR很大一台 帶上帶下都不方便
姐姐的小DC 也常常他自己要用 所以有時候 要跟他借 都只好作罷
直到最近 開始騎車了 心中想要DC的火越生越大~~哈哈~總該記錄些什麼吧
有天跟豬提起了這件事 他就決定要送小DC 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啦
^^
上網看了一些文章 心中也沒個底要買那一個牌子…@@其實我覺得都一樣
用過姐姐那台SONY 也覺得還不錯用說
不過豬覺得SONY不好 ….看來看去 看到了Nikon 跟豬的DSLR一樣
這一台S620是陳綺貞代言的 評價還不錯 經過豬的挑選之後
我們就決定這一台啦

豬利用我星期三上英文課的空檔,跑去NOVA買~
老闆十分的阿莎力 送了很多東西 而且加贈原廠電池還不加價
十分的Nice 後來跟倩梅聊到 他也是去這家買 因為老闆的豪邁~哈哈~
贈品有:8G記憶卡,可以轉成USB的讀卡碟,腳架,原廠皮套,原廠電池,清潔組~

雖然很怕看膩 但是還是不敵小粉紅的誘惑~ 哈哈 小DC 粉嫩登場~☆☆

背面來一張~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配備啦~

原廠皮套 覺得不怎樣~~有點像我爸的手機皮套~~而且裡面還走burberry風格~

再次感謝大金主笨豬的生日禮物喔~~~~我很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