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笨豬難得有心 特地去選了禮物給我,
很久沒收到笨豬親自去挑選的東西了…
而且他也很有默契的沒有買小香拖給我…
哈哈…他知道我會自己偷偷的在美國買…
不過他說台灣目前賣的小香拖只有蜜桃色和淡藍色的款
他覺得還好…沒有很好看…怎麼講一講又扯到小香了…哈哈哈
回歸正題吧…

老實說豬送我的這個牌子我之前還真的沒有聽過…@_@
就在美國沒日沒夜的爆肝工作之餘…
在一次例行的聊天中…
豬: 我有買生日禮物給你…哈哈哈 忍不住還是講出來了
白: 真的嗎?(開心的口氣) 是什麼是是什麼
豬: 是項鍊 哈哈
(心裡開心的在想 是Tiffany 嗎?是Tiffany 嗎? 哇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冷靜的說..)
白: 是那個牌子的呀…
豬: 是George Jensen 的喔!
白: 是喔…-____-“ 哈 哈 哈 (心中滿滿的問號??????George Jensen?????是啥?)
豬: 我覺得很好看喔 小姐有戴給我看…很可愛…
白: 喔喔喔… 呵 呵…好吧 就等我回去看吧…

就這樣…哈哈哈

George Jensen 項鍊~



拆了緞帶








璇自從嫁到新竹後, 我們能見面機會 覺得更難了…
大家都各自有要忙的事情…
不過璇很貼心的還是沒有忘了我的生日禮物祝福…
今年她一直嚷嚷的說 他買的小東西跟我的小香拖比一整個弱掉
吼…想太多了啦…
心意 心意比較重要啦…
小狗狗的可愛吊牌和錢包…超級可愛的喔
哈哈 很適合我 跟我一樣可愛啦(不知那來的臉皮說出這種話)

正面...


背面...



哈哈...
今年公司的慶生 提早在7/9星期五 就先幫我過了...
倩梅因為週五 要請假
所以他在週四的早上 就拿著禮物給我...
這次因為剛從美國出差回來有點混亂...
都忘了生日的事情了...
一大早收到 禮物 真的是超驚喜的...
很開心 也很喜歡喔!...

將將...是星巴克的保溫杯...
之前我一直在念說要買一個 不過都一直沒去買
連倩梅在前幾天問我買了沒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他要幹嘛?
結果竟然是要送我啦...哈哈哈



最後要再一次感謝大家...哈...收禮物最開心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