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就會突然變的很多感慨。
像這陣子在忙著弄房子,心裡就會出現很多以前從未感受過的五味雜陳~
想法也會變的不一樣…
前一陣子 因為唉鳳4在台上市,所以蘋果迷的豬硬要換唉鳳4
而我原本照計劃接收他的唉鳳3GS
可是我退下來的唉鳳3G 就放在那裡沒用處~
討論了一番…我們決定把3G & 3GS都賣掉
我也去辦唉鳳4
而且還怕3G & 3GS賣不掉 我們還出了個佛心價...
結果還造成了搶購~十分誇張~~
哈哈~
就這樣…我現在的手機可以行動上網了 YA
自從有了行動上網 我覺得我也變的充滿活力
做什麼事都變的有勁了超來
手機也變的很多功能的感覺
要隨時上網查些什麼 都不用再拿豬的手機了
這一項改變還真的不錯… 沒有白花錢呀 哈哈~

希望可以一直以這種充滿活力的精神 去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 YA…

秀一下我的桃紅唉鳳...
哈哈




背面




手拿



脫掉外殼 背面



脫掉外殼 正面




同場加映~ 我和豬的唉鳳合照





希望大家都擁有一支自己喜愛的手機喔!
我也會好好珍惜這個貴松松的新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