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天來不急去新竹拿西裝
所以改到星期一去新竹~
順便也把戒子送去保養~
一如往常我們先去HOF 把戒子留在那之後
就先去西裝店試穿 因為要修改需要1個小時
接著吃飯 吃完飯我看看時間還很多
就去看 我想要買的洋裝
試穿了很多件 我看豬一直在看手錶~
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他問了店員幾點關 店員說10點~
猶豫了好幾件洋裝 不知道該那一件
豬一副你快一點沒時間的樣子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此時 已經9點半了
我想應該還好吧 拿完西裝 拿戒子應該都是一下下~
我看豬很急的樣子我就叫他先去拿西裝~
我則是慢慢走 邊打電話給璇看他在那裡~
結果才跟璇掛完電話 走到西裝櫃的時候 豬一臉狼狽的樣子從試衣間走出來
跟店員說 十分OK ~~~

奇怪 我都還沒看一下 他就試完了~@_@是急什麼~

這時時間已經來到9:45了
我一直都覺得剛剛好~~
到HOF的時候 只剩下二個店員 一個是幼儀 另一個男生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哈哈
“十分客氣的”叫我們先坐一下~
拿個戒子也要坐一下 也太功夫了吧
我和笨豬坐著等的時候~
我想說到底要拿多久~東看西看~
突然~
我看到遠遠的幼儀從裡面出來 手中有一坨粉紅色的東西?? 是花??
我愣住了 只是看著他們都笑的賊賊的~
在一陣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我問了幼儀~這花是要給我的嗎?
那花好美好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 這麼美的花
也是豬豬第一次送我花~
我感動的~眼淚不自覺的湧了出來~可是不好意思的我馬上就忍住了激動~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熱淚盈眶~接著豬講了一些感性的告白 哈哈
他好緊張 而且我很拍勢 所以我就希望他趕快講完 哈哈哈












沒想到求婚就是這樣~
我終於了解了~
雖然沒有大陣仗的求婚
但是驚喜感動程度可以說是滿分~
這種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求婚~
謝謝大家 謝謝幼儀和男店員 特別是男店員還想要嗯嗯!為了我們還忍著不能去~
謝謝錦芝不斷的push笨豬
還有謝謝新竹同學十分阿莎力的答應幫忙買花 還親自去訂 漂亮又實惠~
最後要謝謝笨豬有用心在這件事上~
那束花 真的好美好美~我會一輩子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