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過的還蠻充實的
星期六是我們家過 星期天回台中過
原本以為星期六可以輕輕鬆鬆的過沒想到豬的哥哥約在新竹吃飯
可能是因為他的新女朋友下週就要去日本念書了吧
怕之後就沒機會見到面囉
母親節真的到處都是人
竹北的新橋訂不到 只好跑到新竹的新橋燒肉
好一段時間沒吃了 一樣的好吃
不過新竹的新橋服務不怎麼樣...
以後還是都去竹北的就好囉

下午回到家 爸爸已經開始在烤雞
媽媽也準備了一堆東西要煮
哈哈 我們還真"孝順"
明明就是母親節還讓媽媽這麼辛苦
沒辦法 我們人這麼多 又是一堆小孩的
而且母親節又是大節日 出去吃一定是受苦
可是我們這些"女兒們"又都不擅長煮飯這件事
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反正 大家聚在一起 媽媽就開心了

將將...
爸爸的烤雞...
這次有點小焦掉...但是還是一樣的好吃喔~
嘿嘿...




隔天星期日一早 就和豬出發回台中
因為還要先去三越買母親節禮物
中午因為妹妹要唸書還有阿公趕著要回草屯
所以 只簡單的買肯德雞來吃...
這次的母親節禮物大成功喔
因為豬的媽媽都會有這痠那痠的問題
其實應該說年紀大的人都會有痠痛的問題吧
所以我就跟豬說 買去年豬的爸爸說的那個PHILIPS 紅外線照護燈
我有在新光的DM看到買大+小 特惠...
這樣阿公阿嬤和家裡都各有一台 剛剛好
哈哈 結果缺貨啦...賣真好...只好等宅配啦...
不過原價10800 還有折800 吶
然後新光刷5000又送200禮券
所以 最後只花了9900 真的是夠划算的 哈哈

阿公阿嬤已經快1個月沒回草屯了
所以除了載他們回去以外 還打掃了房子
當然我是沒做什麼啦
都是豬的媽媽在弄 哈哈
而外面的草 都長好長了
我怕阿公之後自己在那除草 (阿公才開完刀沒多久)
就叫豬先去除一除
哈哈哈 因為要穿長袖長褲 所以穿了他爸爸的襯衫和阿公的褲子
復古風除草造型 我快笑死啦.....




大太陽下還要拿著超級振動的除草機 真是辛苦笨豬啦
哈哈哈





帥氣的小藍



今天的天氣真舒服...



這次在台中待的比較晚...
想說就直接在台中吃晚餐吧
豬帶我去吃據說 台中有名的小火鍋-阿二靚鍋
價格還算便宜 但是有一件事....
我覺得很重要想要提醒大家 就是 禁 帶 外 食!!
吼~誰知道呀...熱的要命 想說先買個飲料來喝
結果店員還說要幫我們拿去冰...>___< 不過我們不想 就放在旁邊沒喝囉

豬說阿二他從高中吃到現在...
以前一週可以吃5天...真的很誇張...(我是指零用錢也太多了吧)

這裡有名的就是他們先用石頭鍋幫你炒肉







然後把炒的半生不熟的肉拿起來 鍋裡放湯 給你煮火鍋








吃飽飽回中壢 結果高速公路超塞的
從上交流道就開始塞...
回到中壢花了3個小時...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