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了一次的婚紗照
總算在昨天完成了
雖然\是個陰天而且冷的要命
沒有豬想要的藍天~
但是至少沒有下雨 就也還算幸運啦~
回想昨天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不畏寒風 穿成那樣 頂著濃妝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哈哈

不過新奇的是 昨天遇到的新人幾乎90%都是香港人和澳門人
真的很誇張~
搞的我們一副外國人的樣子 瞎的咧~
第一個場地 只遇到了一對新人
接著到了勻淨湖 也只有一對新人 而且要結束走人
結果沒有多久的時間 總共6對新人在拍照
真的有夠可怕的 小小的一個景觀餐廳 大家都瘋狂
而且婚紗拍照要1000元 不能折抵消費
所以當攝影師問我要不要下水的時候
即使再冷我也說好...(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頓時表露無遺)
哈哈~

老實說拍完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化妝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就是本身就不是一個屬於漂亮的人
T_T 而且拍照的時候我也是完全笑開
天呀~~張大嘴巴 能看嗎?

沒有造型師跟拍的外拍
感覺很沒安全感~
第一套的蛋糕粉橘覺得還好~
但穿上深藍的那套 我覺得好喜歡喔
真的是選對了 哈哈

還有笨豬 昨天看起來特別的”娃娃臉”
>”<
我就像個姐姐一樣…
氣..
而且他說還有助理說他很帥 看他一副開心的
哈~
好啦好啦 老公帥我也沾光啦

結婚的事情 總算又做完一件了
那就期待週六的挑片吧~

希望不會令人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