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大年初五  我們去masalili選了訂婚服和拍照服 還有跟攝影師溝通~
完全沒有頭緒真的十分糟糕~~~
 

好在 小姐十分專業的選了很多套給我試穿
訂婚服只需要2套 所以順利的選了粉紅美人魚馬甲禮服  和豬說是阿凡達的澎澎禮服

而拍照服就真的好難好難選呀~~
一共要選5件~2件白紗  3件晚禮服
原本一套要選短版的禮服
但是短版禮服很少  有一件不錯 可是顏色太暗~
所以後來就決定選了一件 前短後長的深藍禮服
要亮一點所以選了一件橘色蛋糕禮服
第3件是一件沒人穿過新的 但顏色是算淺巧克力色
所以不太討喜~~
我最後才試穿  結果一穿就還不錯
這一件要在棚內拍的 所以暗沒關係

然後選完了禮服後~
我就一直在想  到底ok不ok咧~
要不要打電話去說要換另一件水藍的禮服什麼的

昨天豬帶我去買禮服要穿的鞋子~
買了一雙buling buling 的超高根鞋~
哈哈~~
好久沒買鞋了  感覺很開心~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  豬跟我說~~
他覺得我那天穿的淺巧克力色禮服真的很好看~~
聽了他這麼說  我開心多了~>"<
因為去挑禮服那天他帶著他爸的新ipad一直在那弄東弄西的
根本就沒心在幫我一起挑禮服
心裡就一整個火

不過~
有豬的讚美~
我心裡踏實多了~
只要豬覺得好看~
我也就心滿意足啦~
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咧~


最後就秀一下我的訂婚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