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房子的進度 已經差不多快完成驗屋了
那天去驗屋 發現裂開的地磚還是一樣沒換
下樓去問了代銷小姐 他才幫我打電話問工務經理結果 根本就是那個沒辦法換 而不是不換
所以呢 大家就把問題一直這樣拖下去嗎?
工務的人也沒講 小姐也不積極的問
難道就要這樣一直拖下去 我跟豬都覺得很怪
一般人買房子都是被催要交屋的 我們卻是我們比較積極的要交屋
怪透了....
反正 後來工務經理有跟我們在現場解釋了一番
大致上是接受了經理的解釋 不過門框轉角部分的地磚收邊 收的很糟
經理也承諾要幫我們美化一些
所以 目前來說 房子的部分就剩下 收邊的美化了
之後就可以找個時間辦理交屋
裝潢工程也可以開始...
週六還要去跟設計師確認一次圖面和選色...
我想裝潢討論的部分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吧
老實說 一開始弄房子的時候 還蠻充滿熱情的
可是到後面 會開始想很多 想到都睡不著 睡不好
然後還要花很多時間去確認事情 討論事項
到後面越來越沒有耐性
哈哈哈 現在裝潢還沒開始 我想以後有得我受了
>"<
算了 別想太多 就期盼一切都會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