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房事煩事呀~
想不到我也用到的個標題了
可以想像我之後的 婚事 昏事...哈哈...
很多人都羨慕可以不跟公婆住
但是 不跟公婆住勢必就要買房
買房…地點 格局 建材 一大堆考量點 去年的時候 和豬開始在看房子
一開始看房的我們
沒經驗又不會開價
甚至還衝動的下訂…
然後好多天晚上都睡不著
沒錯啦 有些人說買房的確是要衝動
尤其是對我們這二個愛花錢的人說
是一個很好的存錢方式

但 去年可能是沒有心理準備
擔心東擔心西的
西曬好嗎 樓這麼高風很大 這樣以後房貸壓力會很重
一堆阿里阿雜的問題
甚至我連要騎車停到地下室也在說…
更瞎的是豬還安慰我說
"那以後早上我先幫你把機車騎上來 晚上回家我再幫你騎下去停" 哈哈
什麼都可以講…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算算 明年要結婚 今年也一定要趕快找間房子
看來看去…
還是又去了家裡附近的建案
雖然以後有了小孩之後
不一定會給媽媽帶
但是
住在附近心裡上也覺得比較心安
畢竟也熟悉附近的環境
離家又近
大家要來我家玩也比較方便

哈哈
結果房子也還沒成交 就講講這一大堆
就像昨天一家人在那討論要改什麼怎麼規劃一樣
講到後來就覺得很好笑
人家都還沒答應要賣給我們那個價錢
噗…..

反正 就慢慢的再跟建商議價囉
畢竟房價是用萬來算的
努力殺個好價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