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二寶的性別其實我和超哥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別人可能會覺得當然要來個妹妹

但是畢竟性別這種東西是沒辦法隨你要什麼就什麼的呀

為了不讓心裡的想法而影響到二寶

所以我倒是沒想太多

只是,身邊同樣時間懷孕的同事們(3加我4) 都開獎了是女寶

害我整個越到後面越緊張  阿該不會只有我的是男的吧哈哈XDDD

15W產檢

原本以為會開獎的

結果老胡說,還太小還難以判別

但我們都有看到他腳打開開有"一根"的東西

沒有太多想法,就只等隔2週的柯滄銘開獎了

 

第一次羊穿我們是去現場排隊,一大早就去了,還排了第一個

羊穿的診間有3個   抽完羊水可以到旁邊的小房間休息再出去

  

事隔二年,變成可以網路掛號

不過非常不好掛,都要用搶的

還好我掛到隔天不用上班的4/30

因為有掛號了,所以我們9:30才到

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裡面收訊不好 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 

IMG_5792[1]

 

第二次羊穿反倒非常緊張

進入到診間,發現裝潢有變了

變成2間?

但只有一間在做羊穿,不像之前3間都有做 那麼熱血

柯醫師一派輕鬆樣  晃來晃去的還對我們笑 @"@

 

躺著準備羊穿之前,應該就準備開獎了

柯醫生會確認寶寶的大小,羊水的多少

然後他看了很久,說~是女兒哦

噗!!  我跟老公整個嚇到,整個還沒反應過來

然後說因為上次醫生沒說男女

好像疑似男生

他一副,蛤?你們醫生說是男的~

立馬又再幫我們確認了一次

然後說,是女生

哈哈哈

然後我還說什麼我們同事這一批懷的都是女兒

我的應該也是才對

他就還很正經的回我說,這個各懷各的沒什麼關係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好嗎?-__-

 

就還蠻逗趣的照完了之後就開始羊穿了

一樣我也是不敢看,但覺得第二次比第一次還痛還久

做完之後就直接出去外面候診室休息

之前的小房間也沒了

就覺得很痛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反正硬是休息了30分鐘才走

休息之中,當然不免的瘋狂Line大家說,是女兒

哈哈哈

還有就是要穿不要的小褲去,因為塗在肚皮上的碘酒?都沾滿小褲了~

我是回家就直接丟了~

 

4/30去做羊穿~

5/14收到簡訊

事隔二年收到簡訊還是一樣的興奮

而且確認是"女兒"

~小三要來了~~~~~~~~~~~~

IMG_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