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0

想說就算是二寶,對於孕期保養也要公平

所以4個月開始就買了盼納補來吃

其實我有偷懶啦  一直拖到4個半月才去買

懷二寶即便是不同性別   但也還是不會孕吐

跟大寶的差別就是這一胎的胃口非常的不好

之前懷祥的時候,到了5個月就整個食慾大開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對東西都興趣缺缺

好像只有"現煮"的東西會好一些

還有高級料理

哈哈哈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老公有覺得我這胎應該是女的(不同性別)

因為他覺得我還蠻難搞的  哈哈

但他跟一般的老公相比,已經好很多了啦

我又不會吐  又都還活動自如   還可以照顧祥祥

他多輕鬆都不知道惜福 哈

好像離題了

反正4個月開始吃盼納補

5個月就要開始吃DHA

因為我總覺得我們家的祥祥很聰明耶

不知道跟我懷孕吃DHA有關

反正這胎也是要吃就對了

之前都是拖美國同事幫我買的

一盒30顆 /10美金

等於一顆10元

我愛吃不吃的  其實還剩很多盒  但都過期了

好險現在孕婦   不然超哥一定看一次唸一次

但他就只有好聲好氣的說:這次要乖乖的吃掉好嗎?

哈哈

 

因為實在也沒辦法麻煩同事 再加上有點急需

所以我這次就直接上網找代購

結果竟然漲價了!

漲到一盒19美金

然後再加上運費~

平均一盒要30美金了

小朋友瞬間大量出走(泣)

還好代購還蠻Nice的加上蠻快就寄來了

所以就.....覺得好一些

 

這次一定要吃光它吃完它努力的吞下它!!!

  

 

至於䏕脤霜的部分

之前是用克蘭詩的油+霜

但我的䏕脤紋還是長出來了

有點對它失去信心加上也不便宜

這次趁超哥出差日本

叫他買了還蠻火紅的Mama&Kids 䏕脤霜

不過很怪的是,網路上大家都說在阿卡將買的

但去找卻找不到   我在阿卡將網站也沒有賣了

但貼心的腦公還是立馬幫我查了那裡有

奔去幫我買了

Mama&Kids 並不是一個專門的專櫃在賣

而且在雜貨中的一個小櫃子上陳列這樣

然後付錢的時候,老公給了1萬日幣,小姐只找他1仟多

他嚇到以為小姐找錯,因為.........他不知道原來不便宜呀(笑)

反正後來想說1萬可以退稅  又再加購了一罐小瓶的

但是跑去退的時候,人家問他是什麼,他說是乳液,就不給退了

@@

不知道是真的不行退,還是他太誠實

因為單子上是寫雜貨

DSC_7631DSC_7637  

這胎的孕期保養又灑了好多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